首頁 收藏 QQ群
 網站導航
開啟輔助訪問

QQ登錄

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
掃一掃,訪問微社區

立即注冊 找回密碼
收起/展開 收藏本版 (6) |訂閱

點評實驗室

今日: 0|主題: 263|排名: 64 
點評實驗室

智能電視、網絡機頂盒不好用?有BUG?還是特好用?沒關系,都可以在這里吐槽點評吧!

我們盡可能第一時間把您的問題反饋給廠商。


另外你也可以在ZNDS口碑中心發布口碑:http://www.dptpnl.live/kb/,讓萬千網友參考你的使用體驗。
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后發表
公告 公告: 推薦下載當貝市場!ZNDS官方應用市場,極簡體驗! 凹凸曼 2014-5-7    
隱藏置頂帖 智能電視網攜手CIBN微視聽11.11送福利了,大獎等你來領! 搶樓 attach_img  ...23456..1550 ZNDS活動 2019-11-8 16:44 15499771408 jhueng 2019-11-21 22:58
全局置頂 隱藏置頂帖 BesTV當貝影視(3.4.0)輪播功能強勢來襲,院線大片隨時觀看 attach_img digest  ...23456 ZNDS小貝 2019-7-1 14:11 553245934 大古包 2019-11-21 10:54
全局置頂 隱藏置頂帖 【英雄帖】尋找桌面軟件合作商,只要你有量,你就有錢拿 新人帖 attach_img digest  ...2345 氧氣桌面 2019-10-24 10:49 49167552 maoxiang5656 2019-11-21 10:21
全局置頂 隱藏置頂帖 當貝市場(V4.2.0版)ZNDS官方應用市場,8月26日更新! attachment digest  ...23456..425 凹凸曼 互助團隊 2014-1-15 17:42 4244112751466 Owen_AM77b 2019-11-19 22:40
全局置頂 隱藏置頂帖 當貝桌面v3.2.5更新:優化首頁,運行更加流暢 attach_img  ...23456..112 凹凸曼 互助團隊 2015-3-3 19:59 111813668225 alainhenri 2019-11-19 21:25
分類置頂 隱藏置頂帖 如何避免電視刷錯固件包變磚?這樣做完美避免誤刷! attach_img  ...2345 橋大叔 2019-3-6 19:02 48168879 拜拜煩不煩 2019-11-16 21:21
分類置頂 隱藏置頂帖 【活動細則】ZNDS盒子刷機/破解/救磚/應用安裝 attach_img  ...23456..282 hao501802766 互助團隊 2016-12-12 16:45 28124734725 yunliangli 2019-10-23 05:07
  版塊主題   
[體驗] 米家投影儀使用一周體驗分享 新人帖 attach_img New 爐子先森 2019-11-20 15:45 3839 搖擺ZJ 2019-11-21 20:06
[吐槽] 華為智慧屏發布這么長時間了,我們來談談它的不足 attach_img New 檸檬和少年 2019-11-21 10:02 2632 Tom寶寶 2019-11-21 10:19
[吐槽] 拼多多78元山寨盒子打假直播 New 行莫問、 2019-11-18 14:43 81357 行莫問、 2019-11-18 15:22
[體驗] 開博爾H19體驗怎么樣?詳細體驗評測奉上 New 冰夕緣 2019-11-15 13:37 21027 awhs123 2019-11-15 13:38
[體驗] 神盾NVIDIA Shield TV付費移植游戲體驗 attach_img 冰夕緣 2019-11-14 12:55 1876 小魚干真好次 2019-11-14 12:57
[差評] 這款盒子不要買,虛標! attach_img 冰夕緣 2019-11-13 17:34 32635 cssssss 2019-11-13 20:54
[吐槽] 拼多多美菲克T8沒用幾天就壞了,Z網小伙伴別踩坑 attach_img 老鐵阿威 2019-11-11 16:05 21318 檸檬和少年 2019-11-11 16:06
[體驗] 小米電視5體驗評測分享 冰夕緣 2019-11-11 14:18 31622 漢水 2019-11-11 15:26
[體驗] 榮耀智慧屏試機實測體驗分享 attach_img 冰夕緣 2019-11-7 14:10 21686 淺笑心柔. 2019-11-7 14:11
[吐槽] 榮耀盒子開機就黑屏,真的坑 huanzhu格格 2019-8-29 15:42 25230 bg8fy 2019-10-31 10:10
[體驗] 小米還是原來的小米嗎?小米盒子4購買體驗分享 蝦滑 2019-9-4 09:42 23712 yxdti0 2019-10-31 10:10
[吐槽] 都在說外貿盒子配置高,買完之后壞了都沒售后 新人帖 attach_img 啵咯波咯噠 2019-9-19 11:12 42385 gdliu 2019-10-31 10:05
[投訴] 曝光:施凱德A9真的垃圾,懷疑虛標 attachment 那秋、那么涼 2019-9-26 16:09 52346 bg8fy 2019-10-31 10:02
[吐槽] 電視盒子泰捷30C到手啦,這周末打算窩家里煲劇了 新人帖 attachment 太陽曬屁屁 2019-9-27 18:41 22271 yxdti0 2019-10-31 10:00
[體驗] 極米投影Z6X體驗,一周之后決定退貨 attachment Tom寶寶 2019-10-19 15:22 31772 gdliu 2019-10-31 09:56
[體驗] 入手泰捷We30Pro,告訴你們體驗怎么樣 attach_img 那秋、那么涼 2019-10-8 11:18 42385 kin482 2019-10-30 11:20
[吐槽] 雙十一退貨小米盒子的幾個原因,不吹不黑 attachment 老鐵阿威 2019-10-28 15:02 21696 浮華染流年、 2019-10-28 15:02
[體驗] 樂視電視雙十一值不值得買? attachment 老鐵阿威 2019-10-21 14:10 32433 huchiren 2019-10-27 14:30
[體驗] 小米盒子3的優缺點 召喚師峽谷 2017-3-16 16:33 514522 pmppmpp 2019-10-24 20:50
[體驗] 外貿盒子優缺點,真的有別人說的那么好嗎? attachment awhs123 2019-7-15 14:04 78039 Pretender. 2019-10-18 15:58
[吐槽] 三星55寸曲面屏使用體驗,操作系統讓人尷尬! 新人帖 attachment 冰夕緣 2019-10-16 16:57 22331 風吹走的那只豬 2019-10-16 16:59
[吐槽] 堅果J9使用體驗,用了7天我決定退貨 attachment 老鐵阿威 2019-10-15 17:12 22016 豆每豆丁的 2019-10-15 20:47
[吐槽] T1、N1是否還具有性價比?一看便知 attachment 檸檬和少年 2019-10-12 15:20 12666 4K資源大神 2019-10-12 15:20
[體驗] 小米電視4A體驗,有點失望 attachment 前世男友. 2019-10-11 11:09 12015 小魚干真好次 2019-10-11 11:10
[好評] 有一個高質量視頻的電視盒子是種什么樣的體驗 attach_img 小飛鹿 2017-1-7 09:39 27794 kunshou930 2019-10-9 22:57
[吐槽] 太差 手機發帖 王者歸_J7756 2017-1-21 18:05 25395 kunshou930 2019-10-9 22:56
[吐槽] 小米盒子的時尚畫報經常崩潰 2913312151 2017-2-28 12:33 28748 kunshou930 2019-10-9 22:56
[差評] 這幾天小米電視的開機廣告太長了 2913312151 2017-2-28 12:36 327253 kunshou930 2019-10-9 22:55
[差評] 小米電視都漲價了,漲300-700不等,后悔過年前沒買了! attach_img aoanor 2017-2-28 12:44 26816 kunshou930 2019-10-9 22:55
[差評] 小米開機廣告一分鐘 新人帖 985354647 2017-2-28 13:53 26915 kunshou930 2019-10-9 22:54
[吐槽] 海爾LED42Z500網絡連接問題!!! 新人帖 attach_img 魚香肉絲煲仔飯 2017-2-28 14:16 319577 kunshou930 2019-10-9 22:54
[好評] 簡單的說一下海美迪盒子為啥好。 snksowm 2017-3-1 11:17 311392 kunshou930 2019-10-9 22:53
[吐槽] 華為榮耀盒子使用感受 mkshsnd123 2017-3-1 11:31 26251 kunshou930 2019-10-9 22:52
[吐槽] 樂視最新款的電視怎么那么貴啊, 爺爺大娃來救你 2017-3-1 15:59 26359 kunshou930 2019-10-9 22:52
[吐槽] 小米電視是不是特別垃圾啊 爺爺大娃來救你 2017-3-1 16:07 27046 kunshou930 2019-10-9 22:51
[吐槽] 樂視居然拖欠大學生工資 召喚師峽谷 2017-3-1 16:51 26570 kunshou930 2019-10-9 22:51
[體驗] 小米盒子3增強版體驗點評 我就是個普通人 2017-3-2 17:52 25772 kunshou930 2019-10-9 22:51
[差評] 海美迪Q5四代和海美迪Q16四代對比,僅僅相差8G閃存!坑爹 aoanor 2017-3-2 17:53 354780 kunshou930 2019-10-9 22:50
[差評] 華為榮耀盒子Pro這貨應用市場都沒搜索功能!!! 新人帖 哎喲你個喂 2017-3-2 17:57 16240 kunshou930 2019-10-9 22:49
[吐槽] 小米 小米盒子3增強版缺點太多 魚香肉絲煲仔飯 2017-3-3 17:51 516074 kunshou930 2019-10-9 22:49
[好評] 小米 小米盒子mini版 魚香肉絲煲仔飯 2017-3-3 17:52 312894 kunshou930 2019-10-9 22:48
[好評] 三星電視機太垃圾了 新人帖 haqh0011 2017-3-7 10:38 424510 kunshou930 2019-10-9 22:48
[吐槽] 小米電視能不能再渣一點 爺爺大娃來救你 2017-3-7 17:35 25627 kunshou930 2019-10-9 22:47
[好評] 樂視電視還不錯 爺爺大娃來救你 2017-3-7 17:37 25325 kunshou930 2019-10-9 22:47
[體驗] 樂視電視怎么樣? 一串糖葫蘆 2017-3-8 17:00 310724 kunshou930 2019-10-9 22:46
[吐槽] 聽說小米電視在偷偷漲價,是真的嗎? 一串糖葫蘆 2017-3-8 17:01 25582 kunshou930 2019-10-9 22:46
[體驗] 來說說天貓魔盒M13的優缺點 mkshsnd123 2017-3-9 17:42 210745 kunshou930 2019-10-9 22:45
[其它] 小米盒子3增強版 我給6分 我就是個普通人 2017-3-9 17:45 26063 kunshou930 2019-10-9 22:45
[吐槽] 樂視盒子怎么這樣的啊 爺爺大娃來救你 2017-3-10 15:56 25877 kunshou930 2019-10-9 22:44
[體驗] 樂視電視還可以 爺爺大娃來救你 2017-3-10 16:02 26231 kunshou930 2019-10-9 22:43
下一頁 »

快速發帖

還可輸入 80 個字符
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發帖 登錄 | 立即注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關閉

推薦應用 上一條 /7 下一條

Archiver|新帖|標簽|軟件|Sitemap|ZNDS智能電視網 ( 浙ICP備14000780號 )

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:浙B2-20150411 丨 浙公網安備 33010802006145號

浙網文(2016)6491-366號 | GMT+8, 2019-11-22 06:33 , Processed in 0.047120 second(s), 4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

監督舉報:report#znds.com (請將#替換為@)

© 2007-2019 ZNDS.Com

返回頂部 返回版塊
快3怎么计算下期和值